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联谊活动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09 12:49:00

 

团队凝聚力,快乐你我他
——我院举办开心农场联谊活动纪实
      海南国源办公室 讯 7月29日,我院调查所联合规划所、市场部、财务部等30余名人员,在海口市火山口地质公园开心农场举办“团队凝聚力,快乐你我他”联谊活动。我院副院长陈少敏、院长助理杨仁富与同事们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在开心农场,首先开展第一项拓展活动——传统手工石磨豆腐。把黄豆放入磨孔,然后双手左右推动石磨,白色的豆浆从石磨里源源流出,再加工成豆腐。这并不是几十年前的场景,在开心农场,这种手动石磨制作豆腐的古老工艺,现场可以得到切实体验。
      此项活动,人员被分成A、B、C三组,每个小组轮流进行操作。该项环节,目的在于加深新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通过团队沟通合作,促进同志之间的理解信任和默契配合。经过反复研究和尝试,最终,C组凭借着速度和质量,率先制作出三份豆腐,迎来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两个小时匆匆而过,大家在付出辛勤汗水的同时,也收获到了一份来之不易的快乐体验。
      正午时分,大家齐聚开心农场餐厅,伴着田园怡人风光,享受自己亲手磨制的美味嫩滑豆腐和农家风味美食。大家举茶共饮,所有的疲劳,此时此刻,都化为笑声和喜悦。
      下午的活动是自行车骑行,此项活动旨在倡导大家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大家“爱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责任意识。活动现场,大家各自选择单人、双人、三人类别自行车,自由组队骑行于山林田野、小溪河涧之间,体验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充分享受回归自然的那份轻松与自在。
我院调查所策划举办的“团队凝聚力,快乐你我他”联谊活动自2010年开始以来,不断寻求活动形式及内容的创新,希望创造轻松和谐的空间,拉近同事之间沟通交流的距离。在原生态的山野农场中,大家做了一回真正的“农场主人”,通过团队协作,真正体验劳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我们相信辛勤的耕耘付出,必将迎来收获的喜悦,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吧!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