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方市三家镇岭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8-06 09:52:00

 

东方市三家镇岭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位于东方市三家镇,涉及岭村、玉雄村、乐安村3个自然村。交通便捷,但项目区内农田内道路仍然以土路为主,路面狭窄,下雨天路面泥泞,机械运输仍然困难。该区为丘陵地形,土壤以砂壤土为主,土层较厚,土壤肥力较高。项目区周边的土料场、块石、碎石等建筑材料均比较丰富,可以满足施工需要。
项目区建设规模为907.85公顷,项目实施后预计新增耕地231.26公顷,新增耕地率25.47%,总投资为1366.37万元,工程内容主要为排水沟、路涵、拦水坝、水塘和田间道等的建设。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项目区的农业生产条件,增加耕地面积,增加当地农民收入。通过项目的实施对零碎土地、渠道不配套的农地进行统一开发整理,形成“田成方、树成行、路相通、渠相连”的高效、集约节约的标准农田,让项目区的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目前,该项目正在施工当中。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