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厅举办建党91周年纪念活动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7-02 09:39:00

 

海南国源办公室 讯 2012年6月30日至7月1日,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机关党委在琼海市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追忆中国共产党领导琼崖人民坚持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岁月。

 6月30日下午,厅机关党委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主题会议。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佩带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合歌声中拉开序幕。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副厅长毛东利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主题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促进整治“庸懒散贪”等各项工作。在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厅党风廉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毛东力副厅长并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在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中时,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党的纯洁性教育”为契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执行力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加强“庸懒散贪”的治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扎实开展,在推动国土环境资源事业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会上,8名党支部代表对“如何保持党的纯洁性”进行了激情演讲,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与在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充分发挥了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在血与火的战争年代,使党员们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此次会议共有130余人参加,为厅机关历届党日活动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