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屯昌县基本农田整理项目评审会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6-25 09:27:00


 

   海南国源办公室 讯 6月14日下午, 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耕保处在我院组织召开屯昌县南吕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初步规划设计评审会。省厅耕保处郑有震处长、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尧德明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有关领导和专家听取了我院工程咨询设计所的工作汇报,认真对屯昌县南吕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评审。评审认为南吕镇基本农田整理项目的初步设计报告依据充分,项目工程布局和各项投资指标编制合理,符合初设的要求,并对项目设计中的工程规划和设计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据悉,该项目涉及南吕镇8个村委会,项目建设规模1013..47公顷,修建沟渠总长24.4公里,新建桥梁6座,修建水泥田间道路总长35.4公里,预算总投资4646.84万元,项目实施后预计新增耕地32.75公顷,新增耕地率为3.9%,将对屯昌县的耕地总量动态平衡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提高耕地质量、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的同时,也使农民群众实实在在受益,减少了因人均耕地资源不足,给县、镇、村带来的治安压力和社会压力。项目区建成后,将成为一个“田成方、路成框、沟成网、旱能灌、涝能排”的生态高效农业园区,明显地改善农村生产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