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院举办“家庭同乐日”活动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31 15:58:00

手拉手  心连心 共创国源美好明天

 

海南国源办公室 526日下午,由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举办的“家庭同乐日”活动在海口市郊“年丰园”农家乐隆重举行。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尧德明副主任、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郑武院长同院全体职工、家属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为了感谢全院职工及家属长期以来为单位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支持理解,同时,培养职工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心态,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职工的自豪感。

    当日,经过午后的一场大雨,阳光矜持温和,空气清新湿润,下午4点,“家庭同乐日”活动按照预定计划顺利进行。活动现场,16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手拉手沟通交流、一起做游戏,到处洋溢着幸福、温馨、活力的气氛。

    傍晚时分,一缕缕青烟从在烧烤灶炉上袅袅升起。大家兴高采烈,围炉而坐。 餐桌上琳琅满目、色味俱佳的食物,撩得同志们垂涎欲滴。大家各展烹饪绝活,相互传递着刚出炉秀色可餐的可口美味。笑声、香味在空气中弥漫,场景好像一幅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采风画卷。

现场的气氛不断升温,接着现场抽奖环节把本次活动带入高潮。本次抽奖活动共设31个大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同时,现场还设了幸运奖若干名。大家全神贯注、翘首以待聆听着嘉宾公布的中奖号码,现场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院质量技术部小孙同志幸运地抽中本次活动的特等奖——“三星”七英寸平板电脑。在颁奖台上,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尧德明副主任亲切地和小孙握手,并同时送上奖品和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96人参加,其中职工57人,家属39人。为国源规划院历届活动中参加亲属人数最多的一次。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构建良好工作氛围,共创国源美好明天,开了个好头。

尧德明副主任给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院长郑武(中)与同事们一起分享美食

         

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们
        
 
垂涎欲滴的烧烤美食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