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第一届“国源杯”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圆满成功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10 09:59:00

 

 

热烈庆祝海南省高校第一届“国源杯”房地产

 

营销策划大赛胜利举办 

 

 
5月8日晚,海南省高校第一届“国源杯”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大力赞助,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承办,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几所高校师生共同参与。
 
 
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评委和嘉宾
 
晚8时整,音乐厅现场灯光闪耀、高朋满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段捷频副书记发表致辞,他说,首先对赞助和支持本次大赛的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全体同仁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莅临本次决赛的各所院校、企业界代表及各位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国源杯”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优秀平台,也为企业和高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各位选手以灵活的心态,发挥好最佳水平,把自己的实力充分呈现给观众,最后祝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段捷频副书记发表大赛致辞
 
在大赛现场,气氛紧张、高潮不断。8支决赛队伍各使压轴本领,通过精彩激情的演讲和现场答辩,不断赢得现场嘉宾和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08级土地资源管理系的何晓霞、佘倩楠、那瑞航组成的“Dream house”策划队,凭借优秀的方案、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杨仁富同志给本次决赛冠军组颁奖
 
        在颁奖仪式上,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杨仁富同志对此次比赛发表讲话,他说,感谢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本次大赛的精心组织和策划,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纷呈、印象深刻的夜晚,同时也感谢今天大赛各位选手精彩的创意和表现,给在座的各位观众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海南国源规划院长期以来很重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本次赞助的“国源杯”高校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就是为广大高校大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能让他们真正的接触、认识房地产这个行业。国源规划院下步会继续加大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投入,把这个平台搭建得更加精彩,给广大学子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院长助理杨仁富发表讲话
 
本次大赛于2012年3月底开始筹备,共有30支队伍,200余人报名参加大赛,一个多月来,参赛选手们历经赛前培训、房地产营销策划方案书初评、第一轮初赛选拔、第二轮预赛淘汰,最终有8支队伍走进此次决赛。
 
 
决赛获奖队伍与嘉宾们共同合影
 
此次大赛是海南省高校联合举办、规模最大的一次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及最高人气奖一名,比赛前三名可分别获得1000元、600元、300元的奖金。本次比赛受到了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地籍处陈少华调研员、王文秀科长、海南国源规划院陈少敏副院长的高度肯定,同时,还吸引了人民网海南视窗、大公报、腾讯微博网等知名媒体的采访和高度关注。(海南国源网 记者 蒋书波)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