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5-07 15:08:00

 

省厅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海南国源办公室57  2012年5月5日上午9时,由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 为主题的自行车骑行活动,在海口市演丰镇郊区隆重举行,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青年志愿者,用骑行的宣传方式庆祝第93个“五四青年节”。
 青年志愿者们按照设计线路,通过自行车骑行的方式,沿途捡拾收集白色垃圾、对居民们发放环保袋,广泛宣传了“绿色出行、爱护环境、雷锋精神在行动”的环保理念,呼吁广大居民养成低碳出行习惯和绿色环保风尚。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昂、积极踊跃,弘扬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国土资源系统文明和谐、健康向上、团结齐心、作风顽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此次活动的共有36位青年志愿者,其中,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共有11位青年代表参加。通过此次团队拓展活动,引导和提升了青年同志们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意识,增强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