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第43个地球日宣传活动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8 09:20:00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共创一个地球
 
--------------我院与海南大学联合开展第43个地球日宣传活动

 
 

参加第43个地球日活动全体志愿者
 
 
   海南国源办公室 讯   4月22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上午8点30分,由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海南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联合举办的“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共创一个地球”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海口市海甸岛白沙门公园隆重启动。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号召社会公众爱护地球、保护环境、文明出行、低碳生活,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此次活动两家举办方共计78人参加。活动范围以海南大学北门为出发起点,白沙门公园海滩为活动终点。活动内容为沿途步行向居民发放科普宣传材料、介绍地球日活动目的及意义、捡拾路边垃圾废弃物、文明出行个人宣言等方式相结合。
  
志愿者在沿途发放宣传材料
 
 
 
 
海南大学土地资源管理系李佳宾老师在现场进行动员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蒋书波代表在现场讲话
 
 
在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顶着烈日,耐心地给居民们宣传“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共创一个地球”的环保理念,动员居民养成低碳生活、健康生活、文明生活习惯和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志愿者们沿途仔细地进行检查,捡拾、收集生活垃圾。一位来自青岛的退休老大爷看见大家辛苦忙碌,满脸的汗水,感慨地说:“我们生活的每个家庭都是个小地球,如果我们大家都转变只注重自己生活空间品味的观念,自觉的爱护大地球的生态环境,那么人类的未来还有希望。虽然这个目标还很遥远,但我相信你们的汗水是不会白流的,至少你们已经在做了”。
  
 
志愿者在给一位老大爷认真讲解地球日活动内容
 

   

志愿者们在白沙门公园捡拾生活垃圾

志愿者们在白沙门海滩捡拾细小生活垃圾
 
 
此次活动举办单位代表在结束时进行总结和交流
 
此次活动至中午11点30分结束,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累计500余份,现场活动吸引群众100余人,共捡拾生活垃圾物品8袋,约计20公斤。营造了爱护环境,珍爱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