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安全保密检查

字体:【 】 来源: 海南国源土地矿产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管理中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2-24 08:59:00

 

院办公室讯 2012年2月23日上午,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安全保密检查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院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院长郑武及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安全保密检查会议。
 
省厅专家组对我院安全保密情况进行询问
 
 在安全保密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通报了我院各业务部门安全检查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能够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保密组织机构健全,保密监督管理严格,保密管理措施基本到位。建立起了一套预防、监管的安全保密防范体系。同时,专家组传达了省厅对我院安全保密工作的关注和要求。希望我院继续保持佳绩,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省厅专家组对安全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安全保密检查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上,院长郑武对专家组的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院将以此保密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管理,完善保密责任制度,强化保密意识,不断提高我院安全保密工作的防护能力。

关闭窗口打印本页